Radar曼已经入土

*剑三MMD*
*剑三树洞*
*模拟人生*
更新不定时,喜欢挖坑

今天好不容易操控了一下维托一家
突然发现
维托是有过小孩的!但是前任去世了!
我顿时整个人都震惊了
他居然没结婚就让人家生小孩了????
好狠
最重要的是我怎么发现的
我当时看他在考量家庭成员,但是却不是我们这一家的,内心忽然咯噔了一下,一查族谱

还是你牛逼
居然把人家肚子搞大了就啥也不管了
哎当时不应该操控雅慧的时候草率的把雅慧决定和你生小孩了……
其实我发现他们的儿子都快儿童了他们还没结婚(好狠啊

今天除了这个发现意外也发现莉莉丝嫁人了??????
我以为莉莉丝是不会嫁人的嘤嘤嘤
然后为了后代我就跑过去把她老公整了一下(就是画了个妆换了个头发
哎原始npc吸血鬼都嫁人了(原始伯爵被我玩死了emmmmm
虽然我的主控,支线都是吸血鬼家庭,但是还是好扼腕叹息原始npc嫁人了

然后我今天好不容易,就立马把维托的小孩增龄了,发现emmmmmm还是长得可以的,但是果然还是幼儿时期好看!!
我其实挺期待他长大的,并且都想好了他的真·花花公子人设以及大概是要娶我主控七八代的女儿的
而且像他爹一样先搞个三四个后代出来先(。
我这个脑洞好狠

话说主控的小女孩们都应该变幼儿了,明天就可以看看她们了!
我最喜欢给小女孩化妆了!!

评论(1)